十九岁就是十九岁

【良堂】 今天必须干掉你 【一发完】

🦄大概率沙雕






孟鹤堂是个杀手

师兄嗤之以鼻

[杀个屁的手,切个菜不剁着自个的手就算完成目标了呗]

孟鹤堂是个还没毕业的杀手

因为要出师必须得完成至少一个任务

孟鹤堂努力了三年了,有幸,上个月顺利的,参加了师侄的出师庆典。

孟鹤堂觉得他这辈子也就是杀个鸡了

但是凡事都有例外!

[师兄!!!鸡刚刚叨了我一口跑了!!!]

[………………孟儿,要不你考虑考虑回家卖大米算了]








孟鹤堂并没有放弃,虽然组织里培训不收学费,但是留级三年确实不太好看。

[师兄……再给我最后一个任务吧,实在不行我就不干了……我回家卖大米]

生活不易,师兄叹气

[最后一个,再搞砸了你就别回来了,师傅亲手打你也怪累的]

[行,那啥,简单点……]

师兄从一摞任务单里扒拉了一个半小时,抽出来一张交给孟鹤堂

[就他了,周九良,是个纨绔小少爷,但是挺低调,也没个护卫保镖啥的,孟儿,好好干!]

孟鹤堂看了看资料,没看出这个低调的小少爷有什么问题

[周九良……师兄,为啥要杀他啊?]

[纨绔子弟!那能是好东西吗,他压榨劳动人民!强抢民女!草菅人命!]

孟鹤堂看着那副格外风流倜傥的肖像画,有点懵

[都这么坏了还不雇保镖啊?这么不怕死吗?]

师兄赶紧把人推出门去

[好好干就行了,快去吧快去吧]

孟鹤堂前脚走,后脚师兄就撇出去一只信鸽

[九良,人我送过去了,你一定好好配合,师傅说了,他再不出师就要把咱们吃垮了]









孟鹤堂回家收拾了东西,等到晚上入了夜,就悄咪咪的摸到了周九良的宅院附近。

然而孟鹤堂一路上越想越不对劲,这个周九良身为一个不愁吃喝的小少爷,实在没必要强抢民女,看着面相又不是大奸大恶的,而且资料里对他的具体情况也语焉不详。

怕不是搞错了。

孟鹤堂觉得自己身为一个有职业道德的合格的准杀手,必须找到确凿的证据再下手。

而且这个周九良不但没有护卫,宅院里连个巡逻的小厮也不安排一个,甚至连狗都没得一条。

唯一还有点防御力的就是墙头上已经磨没了尖的玻璃碴子。

孟鹤堂越看越觉得不对劲。






孟鹤堂跳墙进去,围着府邸绕了三圈,终于确定了人卧房的位置,因为整个宅院就那一个房间门口放了盆迎客松,窗户还是大开着的。

[兄弟能活到现在不容易…………]

这就算不被寻仇,下个雨说不定都能给淹了,到底多大的心。

孟鹤堂从怀里掏了只迷药吹进去,然后小心翼翼的从窗户翻了进去,可巧的是窗户底下就放着一只高凳,避免了他跟上次任务一样落地就是一个跟头。

屋里角落还点着一只蜡烛,有点微弱的光,一旁榻上的人依旧在熟睡,大概是迷烟起了作用。

孟鹤堂踮着脚凑过去看了看人的眉眼,没错,应当就是那位周小少爷。

孟鹤堂决定先给人用个强力迷药,他也能趁机在房里找一找这位少爷犯奸作恶的证据,

孟鹤堂极善用药,在组织都是小有名气的。

孟鹤堂从怀里摸出一包药,就着微光看了看

[嗯?不对,这是治拉肚子的]

又掏出一包药

[……怎么闻起来像打虫的]

再来一次

[哦,这是石灰]

又掏一包

[哎,这味道有点熟悉了…………]

孟鹤堂顺利的把自己迷过去了。








榻上原本熟睡的人悠悠叹口气,起身把砸在自己腿上的人挪开

[什么脑子,杀人还是逃难啊?带这些药……开药店的啊?!]

周九良实在没想到这都能失败。

要不自己给自己来一刀算了。

恨铁不成钢半晌,周九良还是铺了纸,给师兄回了个纸条

[已尽力,让师傅把人逐出师门吧!]

纸条卷好,周九良叫了小厮来,让人务必今晚把信送出去

小厮应了,有些为难的又问了一句

[少爷,那盆迎客松还摆着么?]

[呵呵,扔了……赶紧去给我扔了!]






总之,孟鹤堂一觉醒来天已经亮了,他懵懵逼逼的从榻上爬起来,扫视了一圈也没想起来自己这是在哪。

周九良推门进来了。

[周!周周周……少爷]

孟鹤堂觉得这下恐怕小命难保。

周九良竭力给人一个微笑

[这位公子是来拜访周某的吗?下次可在白天前来]

孟鹤堂懵了一下,赶紧赔上笑脸

[是,拜访,嗨,就是来拜访您的,这不是一不小心把窗户当成门了,就到您屋里来了,实在是太不小心了,太不小心了!]

言语之恳切仿佛真的是迷路到这来的。

虽然他还穿着一身夜行服,甚至床头还有一个面罩。

周九良都有些为之不要脸和胡说八道的功夫折服。

[要不就一起用个早饭吧?]

[哎呦,还有早饭呐?实在是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咳,饭厅在哪呢?]






周九良看着人心安理得的吃了四个包子带一碗粥带两个水煮蛋。

[我这实在是,嗝,不好意思,要不我就先走,嗝,先走了,下次再来正式的拜访周少爷]

[等等,还不知道您贵姓?]

孟鹤堂心道这肯定不能说真名

[呵,免贵姓……姓孟,孟玉米!]

周九良当时就想把人脑子劈开看看里头是不是都是玉米。





孟鹤堂好好的被送出了周府,甚至还给打包了三个包子。

孟鹤堂回了组织就直奔师兄去了

[师兄……我觉得那个周九良不像个坏人]

师兄绝望的叹气

[是吗?你怎么发现的啊?]

孟鹤堂把手里还热乎的包子递过去

[我昨天,那啥,应该是晕在他房里了……]

[孟儿啊,要不咱们还是算了,回家卖大米有啥不好的?]

孟鹤堂犹豫半晌,挤出一句话

[我这任务不是还没完成吗……]

等你完成周九良怕是已经把我灭口了…………

师兄甚至想用包子把自己就地噎死

[行吧,就周九良,搞定他就让你出师!]






孟鹤堂忽然有了人生目标,搞定周九良!

而周九良收到师兄回信的时候差一点点就要提刀杀回师门,最后还是一忍再忍,把送信的鸽子炖了了事。

第二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孟鹤堂又杀了回去。

翻墙落地,悄无声息。

只是夜行衣被玻璃碴子挂住了。




第三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孟鹤堂又杀了回去

翻墙落地,悄无声息。

只是没有那盆迎客松,孟鹤堂成功的在偌大的宅院里迷路了,




第四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孟鹤堂又杀了回去。

翻墙落地,悄无声息,趁着月光,孟鹤堂找到了周九良卧房的窗户,这次孟鹤堂直接吹了最强力的迷药进去,然后翻窗入室。

周九良没有任何反应,一切都在孟鹤堂的掌控之中。

孟鹤堂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,中途还歇了会,给周九良盖了个被子

[都秋天了,要注意身体哦……着凉了怎么办啊]

丝毫没想到自己刚刚给人下的强力迷药可能直接把人迷傻。

周九良背对着人默默咬牙,甚至气的有点想笑。

孟鹤堂又找了近半个时辰,依旧没有发现周九良特意放在花瓶里的那本[犯罪证据]。

周九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。





[孟玉……咳,孟先生?你怎么在这里?]

周九良佯装清醒,沉声喝问。

孟鹤堂吓得直接给人干碎了一个古董花瓶。

周九良:

[………………我的……瓶…………]

[我,呵呵,你吓我一跳,你看这个,手一抖就……不好意思啊]

[……别管它了,你再次闯入我的房间到底是何居心!]

赶紧来包毒药漫天一撒,再拖下去天就要亮了

[我,我这个……不瞒周公子,我其实有梦游症]

孟鹤堂对人露出个不好意思的笑,烛光昏暗下竟然还有几分眉目清朗的意思。

[穿着夜行衣梦游?]

[啊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其实是来找周少爷……想问问那个包子是怎么包的!]

孟鹤堂觉得自己简直机智的不行了。

周九良心道谁能来给自己个痛快的。

[…………再换个理由吧,快点!]

[呃……那就是……孟某其实仰慕周少爷多时了,实在是按捺不住……所以…………]

孟鹤堂对人眨眨眼,颇像个二傻子。

周九良对人艰难的露出个笑容,

[既然如此,孟公子就住在府中吧,我们好好培养一下感情]

要是这样还干不掉自己,那就真是个棒槌。







孟鹤堂被迫住在了周府,并且真的以为这位周九良要跟他培养感情。

[师兄,这个姓周的真的强抢民男!]

师兄没有回信

[师兄,我忘了带毒药进来……你方便给我送一下吗?]

师兄没有回信,甚至连鸽子也没有回来。

[师兄,这里的包子真的好好吃,真的不方便给我送一下毒药吗?]

师兄没有回信,鸽子依旧没有回来

[师兄,你不回信就算了,鸽子给我送回来行吗?]

周府失去了最后一只鸽子。





周九良也觉得事情不太对,

[我觉得任务可能会再次失败]

没有回信

[他没有毒药,你给他送一个!]

没有回信

[你是不是故意把人扔我这的!]

没有回信

[你等我杀回师门吧…………]

没有回信

周府没有鸽子了





刚开始周九良还盘算着怎么把孟鹤堂倒卖回组织。

然后周九良觉得小伙子还挺好看的。

然后觉得小伙子还挺可爱。

然后觉得小伙子还挺能吃。

然后觉得要不就把人留在身边算了。


而孟鹤堂刚开始还在战战兢兢会不会被周少爷污了清白。

然后孟鹤堂沉迷于周家的厨房无法自拔。

然后沉迷于周家的后花园无法自拔。

然后沉迷于周家的书房无法自拔。

然后就发现了周九良其实跟他一个师傅。



[…………你们一块骗我是不是!就当我是个傻子!]

[玉米,不是,堂堂……你听我解释]

[你解释!…………嘎!…………]

[其实,咳,其实都是你师兄,他出的主意!]

[是吗?]

[可不嘛,他还吃了咱家好些鸽子呢]

[有道理……师兄这个杀千刀的……]





孟鹤堂跟周九良联手杀回了师门,然后把师兄在周家围墙的玻璃碴子上挂了一天一夜。

从此组织里多了一组心狠手辣的搭档。

孟鹤堂虽然最终也没有完成自己的考核任务,但因为有内部关系还是成功出师。

并在出师当天就伙同自己的搭档兼爱人。

把师兄家里的鸽子洗劫一空。













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

他们是怎么看对眼的自行脑补叭

【可能是因为包子真的很好吃】

本文又名《周家鸽子的灭门惨案》

《你们谈恋爱关我咕咕什么事》

《关爱动物,从鸽子做起》

大家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5397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